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20160522 週報

©主 日 ©
聚會不遲到不早退,敬拜滿榮耀
聚會之前,請記得將手機模式設定為震動或關機,謝謝大家的配合!
上週 (5/15)主日崇拜聚會人數:125位,青年崇拜:30
 

  
 

  
 
23 你的信實廣大
  
啟應文
詩篇Psalms 691~21
  
 

  
 
使徒信經
  
 
69 聖靈之歌
  
 
撒迦利亞書Zechariah 26-13
  
 
觸摸你們的,就是觸摸神眼中的瞳人
孫武根  牧師
 
我的神、我的王啊
  
 
我算甚麼?我的人民又算甚麼?竟有力量這樣樂意奉獻?因為萬物都是從你而來,我們只是把從你手裡得來的,奉獻給你。     (歷代志上29:14)
  
 

  
 

  
主禱文
550仁慈真神,我們天上父
  
 

孫武根  牧師
阿們頌

  
~默禱、問安、聯誼~

© 證 道 大 綱 ©
一、    你們轉向我,我就轉向你們
不論什麼時代天父的心意永不改變,我們認罪悔改的時候,神恢復我們的地位,讓我們成為祂的百性,祂永遠住在我們裡面,看顧保守我們。
二、    天父是我的火城
先建造聖殿,耶和華應許成為耶路撒冷的火城,我們先敬拜神,神就成為我們最堅固的火牆、盾牌,神的百姓再怎麼多,主的火牆能防禦我們。
三、    摸你們的,就是摸神眼中的瞳人
我們是上帝眼中的瞳人,瞳人是眼睛裡頭最易受傷的部分,相對也是最受到保護的,神極其愛護自己的百姓,祂一定不會放過攪擾我們的仇敵。
四、    你可以作天父的子民
神的旨意是讓各國人民都看到以色列的興旺和侍奉神的好處,以致吸引他人來敬拜神,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,若願意接受天父所賜的禮物-耶穌,即可做祂的子民。

© 金句 ©

萬軍之耶和華說, 在顯出榮耀之後,差遣我去懲罰那擄掠你們的列國,摸你們的就是摸他眼中的瞳人。     【撒迦利亞書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