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

20161002 週報

©主 日 ©
聚會不遲到不早退,敬拜滿榮耀
聚會之前,請記得將手機模式設定為震動或關機,謝謝大家的配合!
上週(9/25)主日崇拜聚會人數:115/青年崇拜聚會人數:21
 

青   契
 

  
 
13 全能上帝,萬福泉源
  
啟應文
詩篇 86
  
 

  
 
使徒信經
  
 
23 你的信實廣大
  
 
羅馬書97-16
  
 
我們在上帝大能的手裡
孫武根  牧師
 
天父必看顧你
  
 
270 至聖上帝羔羊
孫武根  牧師
 
我算甚麼,我的民算甚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,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(歷代志上29:14)
  
 

  
 

  
主禱文
550仁慈真神,我們天上父
  
 

孫武根  牧師
阿們頌

  
~默禱、問安、聯誼~

© 證 道 大 綱 ©
一、     因信稱義-亞伯拉罕信上帝,上帝就以此為他的義
我們都是因信稱義,因耶穌基督的救贖,就白白地稱義,與神和好。
二、     因恩典成為神的兒女 - 以撒才是神的兒子,亞伯拉罕肉身所生的兒女不是神的兒女,唯獨那應許的兒女才算是後裔
我們都無法靠自己得救,我們得救是本乎神的恩,也因著信,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感謝主,神預備救恩的管道。
三、     因神的揀選與呼召成為神的兒女 -雙子還沒有生下來,善惡還沒有做出來,只因要顯明神揀選人的旨意,不在乎人的行為,乃在乎召人的主」我們得救是神的揀選。
1、揀選是無所不能、無所不在、無所不知的神主權,並且完全又公義。
2、揀選的前提是神的憐憫,我們都不配這樣的憐憫,離開了神的憐憫,是完全墮落的罪人,我們必然選擇自我毀滅和自我滅亡。
3、揀選我們不是在我們身上找到被揀選的理由,上帝選我們的理由是在祂自己的旨意裡面,而祂自己的旨意跟我們的行為完全沒有關係。
4、神的揀選與呼召是屬神的事,因「隱密的事是屬耶和華」,我們雖不知道,但「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」即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死、耶穌從死裡復活、整本聖經、你知道上帝的慈愛和憐憫、知道這就是上帝。
©金句©
我要憐憫誰就憐憫誰,要恩待誰就恩待誰。
據此看來,這不在乎那定意的,也不在乎那奔跑的,只在乎發憐憫的神。

羅馬書915-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