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

20170226 週報

©主 日 ©
聚會不遲到不早退,敬拜滿榮耀
聚會之前,請記得將手機模式設定為震動或關機,謝謝大家的配合!
上週(2/19)主日崇拜聚會人數:110/青年崇拜聚會人數:20
 

合 唱 團
 

  
 
69 聖靈之歌
  
啟應文
詩篇10419-35
  
 

  
 
使徒信經
  
 
367 有福的確據
  
 
哥林多後書81-15
  
 
均平:多收的沒有餘,少收的沒有缺
李昌雲  牧師
 
宣教的台灣
  
 
我算甚麼,我的民算甚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,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(歷代志上29:14)
  
 

  
 

  
主禱文
550仁慈真神,我們天上父
  
 

孫武根  牧師
阿們頌

  
~默禱、問安、聯誼~

©證道經文©
弟兄們,我把 神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,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,仍有滿足的快樂,在極窮之間,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。我可以證明他們是按著力量、而且也過了力量、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.再三的求我們、准他們在這供給聖徒的恩情上有分.並且他們所作的、不但照我們所想望的、更照 神的旨意、先把自己獻給主、又歸附了我們。因此我勸提多、既然在你們中間開辦這慈惠的事、就當辦成了。你們既然在信心、口才、知識、熱心、和待我們的愛心上、都格外顯出滿足來、就當在這慈惠的事上、也格外顯出滿足來。我說這話、不是吩咐你們、乃是藉著別人的熱心、試驗你們愛心的實在。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、他本來富足、卻為你們成了貧窮、叫你們因他的貧窮、可以成為富足。我在這事上把我的意見告訴你們、是與你們有益.因為你們下手辦這事.而且起此心意、已經有一年了。如今就當辦成這事.既有願作的心、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。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、必蒙悅納、乃是照他所有的、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、你們受累、乃要均平.就是要你們的富餘、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、使他們的富餘、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、這就均平了。如經上所記、『 多收的也沒有餘、少收的也沒有缺。』
©金句©

多收的也沒有餘;少收的也沒有缺。      【哥林多後書8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