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

20170528 週報

©主 日 ©
聚會不遲到不早退,敬拜滿榮耀
聚會之前,請記得將手機模式設定為震動或關機,謝謝大家的配合!
上週(5/21)主日崇拜聚會人數:116/青年崇拜聚會人數:19
 

合 唱 團
 

  
 
12萬民你當讚美
  
啟應文
詩篇113
  
 

  
 
使徒信經
  
 
417 求作我遠象
  
 
民數記919-23
  
 
雲柱 火柱
孫武根  牧師
 
神對我真美好
  
 
我算甚麼,我的民算甚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,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(歷代志上29:14)
  
 

  
 

  
主禱文
550仁慈真神,我們天上父
  
 

孫武根  牧師
阿們頌

  
~默禱、問安、聯誼~

© 證 道 大 綱 ©
一、在人生曠野裡-聖經雖然講的是以色列民族的歷史,但神其實更是要藉此向祂每一個兒女說話。以色列百姓因為不順服神而犯罪,曾在曠野漂流40年,後來祂最終的目的是要帶他們進入應許之地,我們的人生也是一樣,在人生曠野裡,但我們盼望有一天進入神為我們預備永恆的家。
二、被神訓練中-上帝把以色列人帶到曠野裡,是為了調整他們的生活方式,讓他們單單仰望神、聽從神,不再被肉體情慾控制,而學習單單倚靠神。人若離開埃及,心還在那裡,就無法承受應許的祝福!我們在人生曠野裡被神訓練中,神願意我們成為聖潔之民。
三、上帝保護你,引導你-上帝雖然把人放在曠野裡,但並沒有撇下或丟棄祂的百姓,祂用雲柱火柱來引導他們、保護他們,並住在他們中間帶給他們屬天的祝福。我們雖然在人生曠野裡,但主的話語和主的聖靈引導我們前面的路,我們要做的是,真心跟隨耶穌和祂的話語。

©金句©
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,說:「這是我的兒子,

我所揀選的(有古卷:這是我的愛子),你們要聽他。」【路加福音93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