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20170507 週報

©主 日 ©
聚會不遲到不早退,敬拜滿榮耀
聚會之前,請記得將手機模式設定為震動或關機,謝謝大家的配合!
上週(4/30)主日崇拜聚會人數:113/青年崇拜聚會人數:27
 

青   契
 

  
 
50 祂名稱為奇妙
  
啟應文
詩篇110
  
 

  
 
使徒信經
  
 
471有何良友像主耶穌
  
 
路得記36-13
  
 
用主恩典的翅膀遮蓋我們
金喆熙  牧師
 
恩典
   眾師
 
270 至聖上帝羔羊
孫武根  牧師
 
我算甚麼,我的民算甚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,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(歷代志上29:14)
  
 

  
 

  
主禱文
550仁慈真神,我們天上父
  
 

金喆熙  牧師
阿們頌

  
~默禱、問安、聯誼~

©證道大綱©
一、路得就下到場上、照他婆婆所吩咐他的而行。波阿斯喫喝完了、心裡歡暢、就去睡在麥堆旁邊.路得便悄悄的來掀開他腳上的被、躺臥在那裡。到了夜半、那人忽然驚醒、翻過身來、不料有女子躺在他的腳下.他就說、你是誰、回答說、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、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、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波阿斯說、女兒阿、願你蒙耶和華賜福、你末後的恩比先前更大、因為少年人無論貧富、你都沒有跟從.女兒阿、現在不要懼怕、凡你所說的、我必照著行、我本城的人都知道你是個賢德的女子。我實在是你一個至近的親屬、只是還有一個人比我更近。你今夜在這裡住宿、明早他若肯為你盡親屬的本分、就由他罷.倘若不肯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、我必為你盡了本分、你只管躺到天亮。
©金句©
他就說:你是誰?回答說: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。

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,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【路得記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