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

20170514 週報

©主 日 ©
聚會不遲到不早退,敬拜滿榮耀
聚會之前,請記得將手機模式設定為震動或關機,謝謝大家的配合!
上週(5/7)主日崇拜聚會人數:124/青年崇拜聚會人數:35
 

姐 妹 會
 

  
 
23 你的信實廣大
  
啟應文
詩篇111
  
 

  
 
使徒信經
  
 
438 救世主凡事引導我
  
 
路得記37-11
  
 
恩典是流出去的
孫武根 牧師
 
恩典夠用
  
 
我算甚麼,我的民算甚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,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(歷代志上29:14)
  
 

  
 

  
主禱文
550仁慈真神,我們天上父
  
 

孫武根 牧師
阿們頌

  
~默禱、問安、聯誼~

©證道大綱©
一、恩典的主
人經常給恩典下定義,常說恩典是一種不配得的禮物,雖然沒有錯,但用來指神的恩典時,則不夠深入。恩典是禮物,但神不僅給人禮物,而祂自己就是這禮物,神向我們施恩典,等同於把祂自己賜給我們。
二、蒙主恩典的我們
路得記中神的百姓:拿俄米、路得、波阿斯,都是在恩典的翅膀下得著神自己,主用恩典的衣襟遮蓋他們。
三、恩典是流出去的
神要藉我們把祂的恩典流出去。接受恩典以後,要將恩典流出去;接受了主的憐憫,要把憐憫流出去。如果神的百姓獨佔了神的恩典、沒有與別人分享,這恩典變成咒詛,如同滀水臭味帶給他人一樣。
四、最大的恩典是十字架恩典
路得記的神的百姓:拿俄米、路得、波阿斯,他們把神的恩典不斷地流出去,有一天耶穌基督在恩典家譜裡出生,耶穌把十架救恩帶給萬國萬民。

©金句©

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,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【路得記3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